close

哇!!星期六跟騷包殺手看了部電影!

關鍵救援"72"小時

images.jpg 

(並沒有要花72小時看這部電影......別再問了!)

羅素克洛真得是個男人

連片裡也這麼演

相信愛妻始終如一

一個大學老師精心策畫了一段令人感到驚奇的劫獄

總而言之,這部真得好看(我是去看羅素克洛的@@a...)

看完當天晚上

自稱大園飆仔與龍岡飆仔

說要找我們兩個去夜遊!

殺手的一句海邊

讓我們驚心動魄了到達目的地

那裡是伸手不見五指的浪漫地方

當感受到月光悄悄的點亮我們所走的堤防時

我就能感覺一個美麗的身影走在我前面不遠處

我立即用這個感覺向滿夜星空打聲招呼

它也用美好回應我

雖然那只是在短而不過的一顆小隕石

畫過去得剎挪

走在我眼前的美麗又更加清晰了

月亮一點也不會提高亮度

那是我用心看了

整個過程完全不用半小時

但我好像走了半輩子

可惜

要不然會是一輩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