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眼皮已經連續兩個禮拜了= =

最近也特別感覺這世界有些變化

我不想猶疑猜忌。

在一位的舊識

在噓寒問暖後用一句話戳破

我自以為堅固無比的厚牆

讓我不禁沉思現況

理想、夢想都已在手邊細心栽培

我真得該滿足了嗎?

生活無常不有

更何況是一個令人出乎意料的巧合

像一個星塵逐漸匯集成一個新誕生的新星

在一個極小的時空裡慢溫細釀

如果真的要是一步也好、無數步也好

我開始渴望得好想好想知道

這後續究竟會發生了甚麼事?

越來越熟悉的意識!

假如我不去猜不去想

我只用雙眼就看得著

恩...沒錯...

以經來了.....

因為世界已經開始在改變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